2006年12月5日 星期二

The Window (3)

窗外的憧憬 (just Believe,ok?)


雲,不知不覺的聚集,一陣涼意襲背而來。
好天氣,總是說變就變,最後一抹燦爛的陽光從雲縫間收手。
陰沉壟罩此刻。
站在車站月台上,大家都再等待同一件東西,大家都再失去同一件東西,
有時候人群真的就是如此盲目。
車窗外的景物快速劃過眼簾,一下子我就忘記了剛剛出現過什麼,
車窗外的顏色,總是如此的讓人難過,灰色與暗藍色互相掩抹的天空、大樓、道路。
陰沉冗照著我。

我很疑惑,我對自己所有的自信疑惑。對自己所有感到疑惑,甚至恐懼。
世界上有什麼事情是確定的,我不知道。全部的事情都只是定義,甚至連定義的本身都是定義。
也許今天我是我,也許明天我便不是我了。也許今天我有一個我所擁有的夢想,也許明天就破滅了。
不知不覺又想到存在的意義,離開感興趣抽絲剝繭,答案是那麼讓人傷心難過。
我可以不要想,假裝一切都沒事,反正,日子還是會下去,不管我是傷心還是難過。

自己的能力到哪裡我不知道,我很害怕自己的選擇。
自己的夢想,我時時刻刻的懷疑,自己是否有那個能力去完成。
更因為著,我總絕得我在原地踏步,我恐懼,其實,這不適合我。

哥倫布,是你讓我像這方向航行,
你可以告訴我,是什麼讓你堅持下去的嗎?
你可以告訴我,是什麼讓你對自己有信心嗎?
你可以告訴我,......

怎樣才叫做有實力的人?

「Oh,Captain my Captain.」

我該用什麼角度來看這一切?

沒有留言: